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在名师引领下成长:教学名师与师范生面对面”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13 18:06:47         

师大新闻网讯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2年度“在名师引领下成长——教学名师与师范生面对面”在长安校区首阳书坊举办。副校长党怀兴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全国师德标兵田振军教授,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李贵安教授,校级教学名师、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周淑萍教授,陕西高校思政课程教学标兵杨建强博士,第二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梅博士与2020级、2021级卓越班、优师班及普通师范生代表等150余人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各位名师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成长、学术发展、从教执教的经历及感悟,学生代表畅谈了大学学习生活、职业规划、人生理想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与会的各位名师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党怀兴希望全体师范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勇担责任使命,不断增强传道授业解惑本领,积极践行“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篇:美术学院教师金鑫作品入选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
下一篇:历史文化学院黄寿成教授家庭入选“陕西省教育世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