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术动态】应用语言学与语言教育国际研讨会暨中国区多语能力与多语教育研究会2022年年会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8 11:43:39         

师大新闻网讯 9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区多语能力与多语教育研究会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和外语教育研究中心承办的应用语言学与语言教育国际研讨会暨中国区多语能力与多语教育研究会2022年年会在线上举办。副校长李磊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李磊对我校学科建设和教师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他鼓励外语学院和语言教育者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为我国参与全球治理提供有力持久的人才支撑。

会议共设置2场主旨报告,5场分组研讨。来自国内外近30所院校及科研机构的70余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会并发言,围绕“应用语言学”“多语现象与多语教育”“多语习得”“外语教师教育”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全国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区多语能力与多语教育研究会会长。

上一篇:“清风沐三秦 献礼二十大”廉洁文化书法作品展在长安校区开幕
下一篇:我校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