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术动态】“21世纪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0 10:31:43         

师大新闻网讯 11月5日,“21世纪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副校长党怀兴、越南社会科学翰林院党委常委阮才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永辉主持。副校长任晓伟、越南社会科学翰林院中国研究院院长阮春强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会议由主旨报告和主题发言两部分组成。在主旨报告环节,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李慎明作学术报告。在主题发言环节,来自中国社科院、巴西巴伊亚联邦大学、中联部、中央党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朝鲜社会科学院等国内外科研院所的32名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

“21世纪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国际学术研讨会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国际化传播,搭建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交流平台,帮助国际社会及时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

上一篇:【学术动态】2022全国智能超声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我校教育基金会“西部红烛‘教育公益+’项目”荣获“三秦慈善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