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公寓项目封顶仪式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1-06 20:20:19         

师大新闻网讯 1月4日上午,我校学生公寓项目封顶仪式在工地现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各参建单位管理团队及施工人员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白宇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控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西安高新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许军锋介绍了项目施工期间事前审查、事中检查、事后验收情况。

卢胜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锚定按期交付目标不放松,持续合理优化安排各工序,科学安排组织人、材、机,确保按期交付使用;二要抓紧质量不放松,始终以质量为生命线,即便时间紧,也要高标准、高质量交付,交出让师生放心的百年精品工程;三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项目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抓紧、抓细、抓小安全生产工作。

据悉,学生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1541平方米,地上18层,地下2层,项目建成后可供3300名学生住宿。项目自2022年5月8日正式开工以来,全体参建单位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实现了60天完成桩基础、30天冲出正负零、120天主体结构封顶等关键阶段性目标,为保证项目按期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校6篇论文获得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下一篇:2022-2023年度陕西师范大学“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开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