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空间“红烛家园”正式启用

  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3-09 20:07:23         

师大新闻网讯3月6日,我校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合作共建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空间“红烛家园”正式揭牌启用。校党委副书记罗永辉、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副总编辑骞军出席启用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用仪式上,罗永辉、骞军共同为“红烛家园”揭牌。“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习强国”线下平台建设情况。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立项、申报、建设情况和“红烛家园”功能布局作了介绍。

“红烛家园”位于我校长安校区学生宿舍周园(D区),室内设有“党员之家”“书香园地”“研创空间”“心灵港湾”“服务驿站”等五个阵地,是集“思想引领、文化浸润、学习交流、身心发展、生活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实践基地。园区每周二至周日面向广大师生开放,采取同时段人员限流管理。

活动期间,“红烛家园”学生党员先锋岗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发言,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以“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开展了主题朗诵。与会师生集体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空间“红烛家园”,观摩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学习分享活动。

上一篇:出版总社《丝绸之路上的中国音乐文化》入选2022年度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下一篇:出版总社4人获得“从事编辑工作30年编审纪念证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