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启动并举行专题培训会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17:57:50         

师大新闻网讯3月24日,我校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心理育人专题培训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罗永辉、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出席启动仪式。

罗永辉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十大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青年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她希望广大学工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心理育人工作,勉励青年学生要以“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为引领,以“阳光护航”活动开展为契机,塑造阳光心态,争做时代新人。

会上,郑林科为我校学生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健康联络员作专题报告,并与师生代表现场交流。

会上,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工作,并解读了我校《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方案》;“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教育学部2021级本科生史恩奇作了发言;音乐学院“乐心向阳”工作坊师生展演了原创育心歌曲《关于青春与梦想》;向阳心理协会师生进行了《心向阳光·逐梦未来》主题朗诵。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培养单位主管学生工作处级干部,心理中心专兼职教师,各培养单位心理专干,辅导员及学生心理骨干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学术动态】第三届“全球胜任力与青年发展”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我校完成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