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塔里木大学来我校调研

  部门: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16:01:13     部门:科学技术处     

4月29日,塔里木大学副校长张利莉一行来校调研重点实验室管理、研究生教育工作。董治宝副校长、科技处、研究生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药用资源与天然药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唐三一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董治宝对张利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情况。关于重点实验室管理工作,他从学校注重顶层设计、加强学科交叉力度、提升重点实验室建设绩效三个方面介绍了建设管理方法和措施,同时希望两校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张利莉介绍了塔里木大学科研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并针对学校发展说明了此次调研的内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陕西师范大学相关管理经验,继续深化两校的交流合作。

参会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与保障、研究生培养教育等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后,张利莉一行实地调研了药用资源与天然药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一篇:我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青年学子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微宣讲《延安·青年》发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