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专题会

  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01 09:50:07     部门:教务处     

4月27日上午,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专题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4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党怀兴、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郭建中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郭建中介绍了本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工作思路,明确了相关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并成立工作专班。

会议第二阶段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相关的三个议题进行。教务处副处长石洛祥首先介绍了我校师范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的责任清单,同时表示即将启动校级专业评估工作。其次,介绍了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以及今年专业分流的新变化。最后,教务处教务科科长葛明介绍了学校“三学期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党怀兴分析了近年学校课程与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后指出,国家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关键,各职能部门以及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篇:学校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塔里木大学来我校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