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延安·青年》第一集:民族危亡之际,爱国青年如何抉择?

  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4 19:40:03     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青年行动,学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陕西师范大学)和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充分挖掘陕西独有的红色资源,策划制作了六集(上、下)《延安·青年》主题微宣讲。18名宣讲员生动讲述了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排除万难中创造辉煌奇迹的青年作为和青春力量,以此进一步激发当代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的思想觉悟、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第一集:民族危亡之际,爱国青年如何抉择?(上、下)内容简介:华北事变后,北平、天津的广大爱国青年学生深感“华北之大,已经安放不得一张平静的书桌了!”,发誓“要掀起民族自救的巨浪”,以挽救垂危的祖国,拯救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同胞。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李忠军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我校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