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陕西省中医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董维权     发布时间:2021-05-10 15:11:52     作者:董维权     

5月8日,我校与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举行。我校副校长董治宝,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副院长毕宇峰出席签约仪式。

董治宝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科研情况及在中医药方面的研究特色和优势。他表示,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签订协议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中药种质资源保护、共建创新平台、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毕宇峰介绍了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在中医药研发和中医诊疗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建设中医药创新平台,不断提升我省中医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董治宝和毕宇峰代表双方签订了《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与陕西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立足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的中医药临床、科研、产业全链条发展优势,陕西师范大学科教研协同发展优势,结合国家和省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战略需求,开展中药资源研究,推动多学科交叉融合,促进人才培养,实现双方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升陕西中药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中亚国际研究所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下一篇: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计划工作研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