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我校举办

  部门:教师干部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09:06:51     部门:教师干部培训学院     

原来名称也丢了

5月12日上午,“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我校雁塔校区开班,来自省直机关和各市、县近50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研讨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党委组织部部长袁一芳,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李君轶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教师干部培训学院院长李铁绳主持。

马博虎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基地近年来在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和干部加强学习的重大意义。他指出,省委组织部委托学校承办此次培训,既是对陕西师范大学培训基地的肯定和信任,也是我校发挥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体现。学校将高度重视,做好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研修的机会,通过学习培训能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李君轶介绍了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目标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对本次专题培训的课程设置和专家配备作了介绍。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期培训为期10天,将以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学员对文化、旅游以及文旅关系的认识,以期帮助其形成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的新思路,为其在工作中将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篇:李忠军等入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下一篇:我校文科期刊编辑部人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