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一行来校调研

  部门: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5-24 08:57:54     部门:学工部     

5月21日下午,西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洵一行来访我校,就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改革、智慧学工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及特色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王永安对潘洵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生工作特色。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潘洵介绍了西南大学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目的。他表示,两校渊源深厚、交往密切,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进一步学习借鉴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以“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对标新时代、打造新学工、实现新作为,共同推进两校学生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交流环节,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团委、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陕西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就调研内容做了汇报,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潘洵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博物馆和新勇学生活动中心。

上一篇: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下一篇:我校开展内蒙古西部片区“三科”教师专项培训第二次“名师送教”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