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

  作者:郭彦雯     发布时间:2021-05-26 16:59:33     作者:郭彦雯     

5月25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光荣一行来校就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美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马博虎代表学校对陶光荣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以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陶光荣说明了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并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表示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工作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探讨,并就加强二级纪委建设、开展大学生廉洁自律素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陶光荣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博物馆。

上一篇:教育部专家组来校开展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篇:陕西省2021年普通高中骨干教师“新课程、新高考、新评价”专题培训班开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