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签订实习与就业协议

  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27 16:17:14     部门:教务处     

5月24日,我校与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215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党怀兴、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雒朝梁、深圳市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校长赵燊等相关负责人参会。签约仪式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石洛祥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王玉玺介绍了龙华区作为深圳市“中轴新城”的区位优势及教育领跑的发展特色,着重介绍了龙华区教育局大力推进的教育“三名工程”及“未来教育家工程”等举措,并对我校近年赴龙华区实习、就业的学生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党怀兴对王玉玺一行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陕师大公费师范生的生源质量、人才培养及优质教育资源建设情况。他表示,深圳市龙华区狠抓教育有远见、有举措、有成效,值得学习,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我校学生搭建优质的实习与就业平台。

雒朝梁及石洛祥介绍了我校学生就业与实习、“卓越教师实验班”建设及教育实践等情况。

最后,党怀兴和王玉玺代表双方签订了《陕西师范大学与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共建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的协议书》。

上一篇:我校再新增1名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下一篇: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项目招生说明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