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我校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部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21-06-15 17:47:44     部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     

初心如磐跟党走,银发丹心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晚,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主办、党委宣传部和音乐学院协办的“永远跟党走——离退休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长安校区终南音乐厅成功举办。学校老领导谢振中、赵世超、武国玲、吕九如、冯旭东,离休干部秦福应,抗美援朝老战士田文棠,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杜宏韬、四级调研员王卫任,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董侠、四级调研员相俊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省老教授协会会长廉振民,我校副书记卢胜利、副校长李磊,兄弟高校离退休处负责人、我校部分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职工代表7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大合唱《曙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中拉开帷幕,由“红色精神永不忘”“红旗飘扬心向党”“百年征程新时代”三个篇章组成,校老年艺术团、老年大学、老年体协、老年京剧协会的老同志们倾情演出,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小合唱《万泉河水清又清》、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原创京剧《众志成城战疫情》、葫芦丝《映山红》、诗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旗袍秀《花开中国》,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向观众讲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红色事迹,再现了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诉说着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忠诚。演出在全体演员和观众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闭幕。

现场观众表示,“思党恩,颂党情,永远跟党走,晚会让我们受到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党史教育,很震撼,很受鼓舞,演出展现了离退休人员对党的一往深情和衷心祝福,展示了我们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和继续为西部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红烛精神”。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学校党委巡察组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李贵安赴陕西部分区县对接基础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