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科技工作座谈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09-06 17:47:00     来源:科学技术处     

师大新闻网讯 9月3日下午,2021年科技工作座谈会在校务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忠军、校长游旭群、副校长董治宝、党委常委李贵安,相关教学科研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治宝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唐三一梳理了我校近五年以来科技项目、重点创新平台、人才和团队、成果产出及科技奖励状况。重点分析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

李忠军表示,要优化体制机制,坚持绩效导向科研评价改革,重点支持优势学科发展;各单位要明确责任,施行学校管、部门主建、学院主“战”的责任分工体制,共同努力促进学校科技工作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游旭群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十四五”期间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标国家科技重大战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团队建设,努力在标志性项目的组织和策划上取得重大突破。

董治宝指出,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深刻分析在科技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瓶颈,认真规划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科技奖励申报等工作,努力产出高水平科技成果。

会上,与会学院院长和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西部红烛讲坛”首场报告会开讲
下一篇:我校召开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