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刘生良教授获“2021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7 11:26:28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学院     

师大新闻网讯 在第37年教师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的通知》,我校文学院刘生良教授获“2021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据悉,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和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组织了2021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工作,在逐级推荐,专家评审,公开公示的基础上,刘生良教授等27名教师获得“2021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刘生良教授现为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诗经学会理事,中国屈原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司马迁研究会常务理事,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汉学所客座教授等。2019年3月至2020年9月,受中组部、教育部派遣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大学挂职援疆,担任该校文学艺术学院副院长。

上一篇:我校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
下一篇:“西部红烛讲坛”首场报告会开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