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来源:人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9-09 11:58:01     来源:人才工作处     

师大新闻网讯 9月7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出席,来自全校各教学科研单位的18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李磊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人才代表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悉心关爱和热情服务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围绕“一个关键,两条主线”,就如何进一步凸显教师教育办学特色,提升学科建设质量,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忠军认真听取了每位人才的发言,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人才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源动力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学校的发展依靠人才。他提出,广大人才要自觉将“国之大者”、理想师大和个人事业发展有机结合,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添砖加瓦,促进学校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人才工作处、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与保障处(爱卫会)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校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获批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高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