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文物局罗文利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16:26:11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师大新闻网讯 9月15日上午,陕西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副局长贾强等一行来校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游旭群校长会见罗文利一行,对省文物局多年来给予我校文物保护研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党怀兴副校长一同参观考察了我校教育博物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党怀兴,学校科学技术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玉虎教授汇报了我校相关领域方面近期研究进展和相关工程项目状况。双方就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专业发展、教育博物馆建设、文物保护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罗文利指出,希望我校进一步整合相关学科优势资源,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博物馆建设,强化考古学专业硕士、博士的多学科交叉技术培养,聚焦及破解文物保护关键技术,凝聚核心竞争力,促进陕西文物保护事业发展。

党怀兴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与省文物局的全方位、高水平合作,努力在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十四运中的师大人】全力服务,倾情奉献,绽放最美青春
下一篇:山东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