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8 23:45:17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师大新闻网讯 9月16日下午,我校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长安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杨培君及办公厅、教育厅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我校党委书记李忠军、校长游旭群、副校长党怀兴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忠军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游旭群与杨培君分别代表学校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游旭群对杨培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建校77年来,陕西师范大学坚持以服务谋发展,以贡献赢支持,始终把服务党和国家事业作为发展主题,弘扬“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的精神品格,培养了一大批投身于基础教育一线的毕业生,为西部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强化落实,携手努力打造“十四五”时期校地合作新范式。

杨培君回顾了自己在陕西师范大学的求学经历,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他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并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他谈到,此次签约意义重大,双方要聚焦发展主题,切实落实好协议内容,在科技成果转化、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共同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忠军表示,此次签约旨在发挥陕西师范大学办学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学科优势和教师教育特色,利用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文化旅游、农副产品等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促进区校协同发展,共享发展成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全面开展务实合作,构建长效互惠机制,助力自治区建设谱写新篇章,推动学校发展迈向新高度。

我校宁夏籍优师专项师范生代表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我校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2021年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专项课题一般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