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委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2 10:14:25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师大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符鸣一行来我校调研,就陵水黎族自治县中小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前游旭群校长会见了符鸣一行。副校长任晓伟参加座谈会。

任晓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陕西师范大学与海南教育合作从无到有,由少变多。近年来,陕西师范大学与海南省教育厅、海南师范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学校赴海南开展“百校行”活动对接基础教育服务工作。

符鸣介绍了陵水黎族自治县的基本情况和来访调研的目的。他表示,陵水黎族自治县对基础教育行业的人才需求十分迫切,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与我校构建基础教育合作框架,推动陵水县教育事业加速发展。

陵水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与我校教师教育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及教师干部培训学院就人才引进、教育培训、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篇: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来校调研学生军训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