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院长雷宏振为学校对口帮扶县岚皋做乡村振兴专题报告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01 18:08:03     来源:国际商学院     

师大新闻网讯 近日,国际商学院院长雷宏振教授带领首批“千名学子进万家”经管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赴我校对口帮扶单位岚皋县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期间,雷宏振教授应邀为岚皋县农业农村工作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作题为“乡村振兴:愿景、架构及精准推进”的专题报告。

雷宏振从四个方面分析了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以及达到美丽乡村和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愿景,他认为,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需要克服相当的困难,并可能存在相应的风险。谈到“新型三农社会”的架构与逻辑机制,雷宏振建议应加大农村产业孵化力度,采取品牌建设、科学管理、有效运营、市场深耕等措施,实现企业价值链与农户的精准对接,将弱农业提升为有竞争力的价值链多元一体化强农业。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学术团队项目“陕西古旧地图整理与研究”举行开题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石窟寺考古青年论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