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2020级教育硕士进站暨实习动员大会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

  部门:研究生院(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8:01     部门:研究生院(研工部)     

近日,陕西师范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2020级教育硕士进站暨实习动员大会在西安文理学院办公楼一层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杨祖培、研究生院院长陈新兵、教育学院院长陈鹏、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明道;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刚,副校长韩权,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2020级教育硕士近70人参加了会议。

韩权回顾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建校历史以及同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发展历程,并对2020级进站学生表示欢迎。陈鹏介绍了两校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的合作背景和相关要求。韦炜全面介绍了联合培养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软硬件保障。西安文理学院导师代表及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分别发言表态。

杨祖培赞扬了西安文理学院多举措、沉浸式教学的办学特色。她强调,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国家对专业学位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研究生应做到“学”和“用”相结合,扎根基础教育,争做“四有”好老师。她希望,在接下来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中,两校要全方位多层面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建特色鲜明、具有典型和示范性的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

陈刚对我校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不负陕西师大所托,不断提升学校研究生培养能力,创新研究生联合培养新模式,共同开创事业新篇章。

会后,全体参会领导及师生参观了学生作品展室、研习室、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教师专业技能实验室、儿童行为观察室、心理测量与统计实验室、研究生公寓等场所。

上一篇:【学院快讯】音乐学院师生在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后勤服务集团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称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