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部门: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7:39:48     部门:校工会     

6月19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雁塔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出席开幕式,校工会主席高玲香,副主席曹伟、王勇慧,妇委会副主任兼工会副主席阮小飞,各部门工会主席、领队、教练、全体裁判,以及来自25个部门工会的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届赛事采用升降级制。甲级队由上届前八名代表队组成,每局采用21分制,竞赛成绩位列后两位的代表队降级至乙级队,并作为下届乙级队种子出赛;其他代表队均为乙级队,每局采用15分制,竞赛成绩位列前两名的代表队升级至甲级队参加下一届比赛。经过各参赛队的激烈比拼,体育学院、机关一队获得甲级队冠亚军,后勤服务集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列第三名、第四名;计算机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乙级队冠亚军,图书馆、出版总社有限公司分列第三名、第四名。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我校艺术硕士研究生原创舞蹈在全国作品展演中获佳绩
下一篇:西安市警备区和雁塔区武装部来校检查调研征兵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