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快讯】美术学院“向党汇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作品展”在长安校区开幕

  部门: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4 17:02:56     部门:美术学院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7月1日,由美术学院主办,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协办的“向党汇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作品展”在长安校区六艺楼开幕。我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卢胜利,美术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甄军军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开幕式上,美术学院院长冯民生介绍画展基本情况。他说,此次展览涵盖国画、书法、油画、水彩、插画、漆画、版画、连环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既有大气磅礴的写意,又有浓墨重彩的工笔,人物山水各展英姿,花鸟虫鱼俱显风采,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展现了师大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热情讴歌。

卢胜利对画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美术学院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为人民画像、为时代放歌的创作导向,创作出了一批有生活、有情感、有风骨、有魅力的艺术精品。他希望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德艺双修,再出精品,用笔墨、色彩记录社会发展历程,描绘时代风云变迁,为推进美育事业进一步发展,为谱写师大新的华章作出更大贡献。

美术学院国画系系主任江锦世、油画系系主任龚晨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崇德尚艺,秉承“西部红烛精神”,为党和人民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美术人才贡献力量。

原来名称也丢了

据悉,此次展览将从7月1日持续至7月15日,每天开放时间为8:00-17:30,周末及节假日照常开放。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后勤服务接地气 点滴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与离退休教师联谊结对活动启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