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昌吉学院签署第三轮对口支援协议

  部门: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9 08:48:46     部门:党委校长办公室     

7月14日,昌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仁来校调研,并与我校副校长任晓伟代表两校签订了第三轮对口支援协议。我校教务处、人力资源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昌吉学院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航空学院、音乐系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原来名称也丢了

任晓伟致辞,回顾了两校前两轮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签订新一轮对口支援协议对两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表示,两校先后于2011年和2016年签订了两次对口支援协议,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开展支援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指出,此次协议签订是学校在“十四五”开局阶段,弘扬“西部红烛精神,服务西部,服务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两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有重要影响。

张建仁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陕西师大的全力帮扶下,昌吉学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办学治校水平等均取得了长足进步。他指出,昌吉学院将认真落实好新一轮对口支援协议,积极主动学习、借鉴陕西师大的优秀办学经验和治校理念,也希望陕西师大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昌吉学院的发展。

任晓伟在总结中表示,在新阶段要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西部经济社会进步、服务边疆发展的高度,认识和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要突出工作重心,两校在接下来的对口支援工作中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心,着力推进,以点带面带动对口支援工作全面开花;要狠抓贯彻落实,根据协议制定阶段性工作计划,逐一落实,充分调动二级单位及教师、干部积极性,形成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

原来名称也丢了

张建仁和任晓伟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陕西师范大学昌吉学院对口支援(校际合作)协议》。两校相关对口单位负责人围绕协议落实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沟通和对接。

会后,张建仁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博物馆。

上一篇: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两位校友受邀赴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到我校出版总社书博会展位指导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