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文化宴飨 缤纷盛夏”教职工暑期人文素养教育活动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7:55:11     来源:工会     

师大新闻网讯 7月20日,由工会(妇委会)主办,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图书馆、博物馆承办的“文化宴飨 缤纷盛夏”教职工暑期人文素养教育活动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一层大厅开营。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出席活动并讲话。主办及承办单位代表、部门工会主席、参营教职工等13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罗永辉致辞。她表示,本次活动是工会(妇委会)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的生动实践,是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为彰显我校文化育人特色,提升教职工人文素养提供了良好的渠道和方式。她希望,广大教职工在素质提升活动中愉悦身心、加强交流,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以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主席鲁来凤代表参营教职工发言。她感谢学校能够在暑期给广大教职工提供人文素养提升的平台和机会,是为教职工做了实事、办了好事。她表示,今后将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其中,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本次人文素养教育活动包含“开卷有益”读书分享活动、“天籁之声”音乐学习活动、“兰亭雅集”书法临摹活动、“历史回响”文化探寻活动、“语创未来”外语启蒙活动等5类课程。开班课程由我校博物馆馆长惠刚、书法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江锦世、外国语学院曹春阳等多位知名学者、嘉宾担任主讲,200余名教职工与名家大师一道开启暑假的美好时光。

上一篇:“一带一路”基础教育名家论坛举行
下一篇:2021年陕西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全国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