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衣新发团队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来源: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8-01 18:16:52     来源: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师大新闻网讯 7月27-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复旦大学举行。我校衣新发教授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大赛正高组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约300位教师齐聚复旦大学,在全国赛期间带来199门课程,充分展现了当代高校教师的先进教学理念以及教学改革与创新成果。大赛共评选出个人(团队)奖一等奖30项、二等奖69项、三等奖99项;共评出教学活动创新奖、教学学术创新奖、教学设计创新奖等专项奖19项。其中,我校衣新发教授的《创造性教学》课程团队(何聚厚、段海军、龙宝新)展示了我校推动课堂革命的良好“生态系统”以及课堂教学创新方面的研究与实践成果,在此次比赛中获得正高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教学专业赛事,是“十四五”期间《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大赛于2020年9月30日首次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上一篇:教师干部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陕西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授牌活动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在我校进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