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快讯】美术学院14件师生作品入选“第三届中国(宁波北仑)青年漆画大展”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08:48:10     来源:美术学院     

师大新闻网讯 9月10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宁波北仑)青年漆画大展”在宁波美术馆展出,我校美术学院教师任晓东、李丽等师生创作的14件漆画作品成功入选。

作为一项国家级的重要美术展览,“中国青年漆画大展”自2017年首次在宁波成功举办以来,受到全国青年漆画家的广泛关注。本届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投稿作品达920件,终评选出220件入选作品。我校美术学院师生选送的14件漆画作品在全国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陕西省共入选16件)。其中,青年教师任晓东、2019级研究生李寅语、2021级教育硕士张芷若获得中国美术家协会入会资格奖。这也是美术学院师生连续第三年在该大展上获奖。

任晓东《锄禾——民以食为天》122cm×107cm

李寅语 《树德里106号》90cm×70cm

张芷若《荔山村街上》55cm×40cm

上一篇:我校一新闻作品获2020年度陕西新闻奖
下一篇:银发映初心 红烛耀南疆——记我校首位“银龄计划”教师徐忠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