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河子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7 09:00:29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师大新闻网讯 9月26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柴真一行来我校调研,就学科建设、高层人才培养、援疆干部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任晓伟参加座谈会。

任晓伟代表学校对柴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石河子大学与陕西师范大学作为西部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在师范专业认证、硕博士培养点等方面交流广泛、合作深入。石河子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取得多项突破,为维稳戍边、建设边疆贡献了石河子大学力量。

柴真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来访调研目的。她表示,感谢近年来陕西师范大学选派多名干部支援石河子大学建设。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石河子大学办学治校水平全面提升。

石河子大学党委组织部、生命科学学院、师范学院、文学艺术学院就学科发展、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后,柴真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博物馆。

上一篇:我校组织召开“公参民”学校规范治理工作学习会商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