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公参民”学校规范治理工作学习会商会

  来源:国资处     发布时间:2021-09-29 14:53:40     来源:国资处     

师大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我校在校务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公参民”学校规范治理工作学习会商会。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各校校长、党委校长办公室、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发展监管办公室)及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13日教育部“公参民”学校规范治理工作会商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针对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领域“公参民”学校规范治理工作,李磊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义务教育的公平性、公益性和人民性,服从服务教育改革大局,依法依规推进治理转型工作;要一如既往对合作办学学校给予支持、帮助和指导,确保转制期间信息交流畅通;要加强与地方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沟通,协调配合推动分类分步转制方案出台,实现“一校一策”。同时,李磊对“公参民”学校校长在转制期间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做好学校稳定工作,坚持高质量办学目标不变;二是要保持教师队伍稳定,确保教学质量不下降;三是要加强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和大学部的沟通,协商制定应对方案;四是加强舆情预警,建立突发情况处置机制。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发展监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校“公参民”学校规范治理工作摸底情况和陕西省“公参民”治理工作方案做了说明。“公参民”学校校长结合各自学校面临的问题,对治理“公参民”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上一篇:【学院动态】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佳县红枣加工技术专业中心成立
下一篇:石河子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