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Western China Studies(《中国西部研究》)创刊座谈会暨第一次编委会

  来源:学报编辑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10-12 12:00:42     来源:学报编辑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师大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上午,我校英文刊Western China Studies(《中国西部研究》)创刊座谈会暨第一次编委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举行。副校长、编委会主任党怀兴,副校长、编委会副主任、学报编辑部主任任晓伟出席。编委会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Western China Studies《中国西部研究》主编萧正洪介绍了刊物七年来的筹办历程及编辑部设置情况。

任晓伟表示,编委会将做好聚焦主题,立足西部发展大视野;加强原创性成果呈现;围绕中国西部研究加强工作体系建设;做好刊物的发行和赠阅工作;做好刊物和所载文章社会影响、学术影响等方面的信息搜集和反馈工作。

党怀兴希望编委会要提高站位,把握方向,彰显我校教师教学特色,聚焦一流学科建设,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把该刊物办成高质量学术期刊。

与会专家、编委围绕刊物未来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并针对刊物学术性、专业性、规范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Western China Studies(《中国西部研究》)是我校主办的第一种英文学术系列出版物,该刊物结合我校在相关专业领域的研究优势和特点,将通过高质量文章的发表和出版,向海外介绍和传播在中国西部相关学术领域的研究成果。

上一篇: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活动在我校附中举行
下一篇:我校开展“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