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军训参训学生、承训教官和带队干部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10-17 13:52:34     来源:学工部     

师大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团委、工会(妇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先后赴长安、雁塔校区看望并慰问全体参训学生、承训教官和带队干部。

李磊一行为参训学生代表、承训教官、带队干部等人员现场发放了慰问品。

李磊代表学校对参训学生表示问候,对工作在军训工作一线的全体承训教官、带队干部及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承训教官和带队干部在巩固前期训练成果的基础上,密切配合、团结一致,始终保持高昂的战斗意志,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军训工作任务,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他希望全体参训学生通过军训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树立严明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刻苦训练,互相帮助,传承师大精神,圆满完成大学生涯第一课。

上一篇:我校举办干部培训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别具匠心细雕琢 铸得“金杯”献良师——记“西部红烛两代师表奖”奖杯的诞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