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1-06-27 17:53: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

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

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

你们好!来信收悉。你们主动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国共产党历史,这对了解中国的过去、现在、将来十分有益。

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你们提到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发展经济、消除贫困,积极援助其他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做这些事情,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促进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中国有句俗语:百闻不如一见。欢迎你们多到中国各地走走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同时把你们的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中共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 习近平

2021年6月21日

媒体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10075765?channel=weixin

上一篇: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